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场上暴怒险勒死主裁 大胆球员遭全球禁赛27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2日14:08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智利职业联赛管理机构宣布,此前在比赛中试图勒死主裁判的巴拉圭球员佩德罗索被处以禁赛27场的严厉处罚,此禁令将延伸到全球范围内有效。其中20场是判罚他试图勒死主裁判,5场是因为他还有第二次尝试企图,2场则是因为红牌正常停赛。

  日前在智利的一场乙级联赛中,由于不满主裁米兰达的多次判罚,佩德罗索在一次恶意犯规后,抢在米兰达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之前,从后面紧紧地掐住主裁米兰达的脖子长达数秒,在被队友迅速拉开之后,佩德罗索随后开始满场追逐米兰达,直到自己被警察带离现场。

  做出此次判罚,发言人安吉尔·博托表示:“如果他还在智利踢球,就必须遵守这一处罚决定,如果不在这里,我们也会把禁赛处罚决定通知给他踢球的任何管理机构。 ”据悉,在比赛结束之后,佩德罗索宣布与球队解约,自己将返回巴拉圭踢球,而当值主裁米兰达并没有表示要控告佩德罗索。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