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巴基斯坦塔利班地方头目不慎将自己与助手炸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2日14:27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名巴基斯坦官员22日说,1名塔利班指挥官及其1名助手在该名指挥官家中制造炸弹时,不慎被炸死。事件还导致数人受伤。

  据报道,22日该次事件发生在巴基斯坦西北部的巴尤尔(Bajur)部落地区,当地一名塔利班指挥官艾尔沙德.汗(Irshad Khan"s)正在自己家中和助手一起配置炸药。但是,由于操作不当,发生了爆炸,导致该名指挥官和助手当场死亡,并造成该指挥官多名家人受伤。

  巴基斯坦官员说,艾尔沙德.汗作为一名塔利班武装组织的地方指挥官,策划了针对当地巴军方的多次袭击,并与巴基斯坦北瓦济里斯坦地区的塔利班高层头目人物保持着联系。

  报道指出,虽然巴基斯坦军方在过去18个月的时间里,两次宣布已经从塔利班和基地等武装组织手中夺过了巴尤尔部落地区,但近期当地武装分子的袭击活动又增多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