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拉美移民会议举行 研讨经济危机对移民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2日11:37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拉丁美洲移民暨发展会议将于22日在萨尔瓦多召开,将有来自拉美国家及西班牙和葡萄牙的代表出席,共同研讨经济危机对本区域移民和发展的影响。

  萨尔瓦多外交部表示,伊比利美洲(Iberoamerican)高峰会议秘书长伊格礼夏斯(EnriqueIglesias)以及与移民有关的国际组织代表,也将出席这项两天的会议。

  这项会议是由伊比利美洲高峰会议主管移民部门与萨尔瓦多政府共同推动,并获得联合国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经济委员会和国际移民组织等机构的赞助。

  会议中将拟定计划方案以协助各国移民,减低他们因经济危机受到的冲击并继续发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