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男拳打民警大闹派出所 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2日15:13
  一青年男子喝醉酒后无故追打他人,民警上前制止也挨了一拳。该男子因酒后寻衅滋事被警方行政拘留。

  7月19日晚11时许,海口港客运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港口客运广场时,发现一青年男子正在追打一中年男子,民警当即上前制止。打人的青年男子浑身酒味,不但不听劝阻,还借着酒劲对着民警的胸口猛打一拳,民警强行将该男子带离现场。到了派出所,该男子大吵大闹,踢倒办公桌椅,辱骂民警,民警随即将该男子控制,直至他酒醒。

  经查,该男子黄某20来岁、广西人。据了解,事发当晚,黄某喝了10多瓶啤酒和不少白酒后来到港口客运广场,无故殴打了前来接朋友的罗某,致使罗某的手关节和大腿受伤。

  酒醒后,黄某告诉记者,他对自己的行为深感后悔。目前,黄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韩建东 杨慧) (来源:海南特区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