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被控谋杀终证清白 美华裔携母答谢社区忆狱中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2日15:35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曾被告二级谋杀的纽约华裔青年邝建民因出现有力证据证明其清白,在上周六通过保释程序,出狱和家人朋友团聚,21日他和妈妈、律师一起,特地来到华埠,答谢曾经支持过他的社区民众和媒体。

  走出雷克斯岛监狱,邝健民表示自己现在状态不错,监狱里规律的生活和肥腻的食物,让他体重增加了20磅,人也长高了。但对于一个17岁的年轻人来说,监狱生活毕竟是非常艰难的,邝建民表示他和40个人住在一个区域,他的牢门没有锁,任何人都可以出入,没什么隐私可言,也常常会遇到监狱里的其他犯人来找麻烦,但他已经学会如何回避他们,保护自己。

  在雷克斯岛,邝建民每天五点起床,去上高中考试课程,在上个月他以全班第一的成绩拿到了高中替代文凭。如今他出狱了,下一步目标是申请社区大学,学习自己喜欢的法律课程。

  和儿子团聚,让邝健民的妈妈高兴坏了,她表示虽然现在孩子住在朋友家,但她终于可以做儿子喜欢吃的食物给他吃了。邝建民的律师则对社区民众和媒体的支持表示感谢。

  华裔青年邝建民在去年底,因涉嫌在孙逸仙高中门口与西裔斗殴,造成西裔青年一死一伤而被控二级谋杀。今年六月案件出现重大转折,邝建民被保释出狱,案件将于9月15号再次开庭。由于案件尚未结束,记者应律师要求,回避邝健民正面镜头。(曹旋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