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南宁警方破获特大团伙制假贩假案 缴获假车牌3000多套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7月22日15:46
  本报讯 记者莫小松常鑫据广西南宁市警方通报,南宁市兴宁公安分局经过数月摸底排查、跟踪取证、收网抓捕,成功破获了以杜某为首的特大制假贩假团伙犯罪案件,摧毁该团伙三个隐秘的制假窝点,抓获团伙成员15名,缴获成品或半成品的假车牌3000多套、假证件35000多本、假印章70000多枚,以及制假机器、模板、工具一大批。

  2009年12月底,南宁市警方接到举报,称该市兴宁区大鸡村隐藏着一个制造假牌假证的窝点,鉴于此类案件涉案人数多、地域广,买卖双方单线联系,资金流动隐蔽等特点,专案组决定首先对该制假窝点进行24小时全方位监控,经过将近两个月的蹲点守候、循线追踪,专案组又发现了这个制假团伙的另外两个窝点,逐步查清了这个由外地流窜本市作案,以杜某为首的制假贩假团伙人员组成的基本情况。

  通过缜密侦查,专案组兵分三路,直捣三个制造假车牌、假证件的窝点,一举抓获以湖南籍杜某、朱某为首的制假团伙成员9人,当场从上述三个窝点缴获成品或半成品的假车牌、假证件、假印章等30多箱、制假机器3台,以及制假工具、模板一大批,缴获物品总重量达5吨多。其余5名负责分销假牌假证的犯罪嫌疑人也相继在广西、湖南等地一一落网。最后在浙江省抓获了该团伙负责制作模具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截至6月,该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