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河南省市两级外侨办慰问绿博园香港展园技术人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2日15:58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郑州市外侨办消息,近日,河南省外侨办港澳处处长陈冀萍、郑州市政府外侨办主任李陶然、副主任张树忱与第二届中国绿博会执委会邀展部部长祖学亭一行,带着防暑降温食品,来到绿博园香港展区施工现场,慰问正在冒着酷暑施工的香港园艺技术人员。

  在施工现场,一行人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的最新进展、施工状况、生活情况和所遇到的困难,安排具体人员提供帮助,并嘱咐施工人员注意防暑降温、注意饮食安全,同时也对园区建设中的不妥之处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港方技术人员非常感谢省市外侨办及执委会的关心,表示将克服各种困难、竭尽全力做好香港园区的建设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