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亚太地区摄影创意年度金奖大赛东莞承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2日16:38
  中新网东莞7月22日电 (李映民 刘谦益)“2010首届龙凤杯亚太地区摄影创意年度金奖大赛”今天启动,记者从组委会获悉,该次赛事由广东东莞嘉辉会“龙凤山庄”影视基地承办。

  组委会介绍,举办此次赛事旨在传播摄影文化,给商业摄影机构和摄影人士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此次大赛由马来西亚亚太婚纱摄影交流机构、香港婚纱城集团主办,亚太地区(含中国大陆、港、澳、台、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各大中小影楼职业摄影团队均可参加。

  承办此次赛事的东莞嘉辉会“龙凤山庄”影视基地,是由香港著名实业家嘉利国际总裁何焯辉个人投资兴建,基地毗邻港澳,地理位置优越。龙凤山庄影视基地突破传统摄影单纯基地模式,五星级酒店、度假村、摄影场景等汇集于此,总面积40多万平方米,已经成为中国华南地区最大的集休闲、蜜月、拍照等为一体的影视、度假基地。

  龙凤山庄影视基地内建有日式、欧式、南亚、客侨四大风情主题区,投入巨资打造了游乐场、马场、冰雪嘉年华等专题场景。基地首期投入4000多万元建起了罗浮宫、西西里城堡、天鹅湖、罗马教堂、荷兰风车、香榭里城堡等50多处室外特色景观。6000平方米的室内主题公园——梦幻摄影城,室内配备威尼斯水乡、怀旧车站、铁达尼号邮轮等40多个场景。耗资300万元人民币的“龙凤殿”更彰显客侨古风,金秋十月在此演绎的100对中式婚礼将成为即将举办的凤岗客侨文化节上一大亮点。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五个阶段,7月21日—8月25日为第一阶段的创作期;7月21日—9月1日为第二阶段,即参赛作品的投稿阶段;第三阶段是9月1日—30日,该阶段在网站上由消费者及行业内还选出50套优秀作品,再进行专家评委团评选。第四阶段为10月10日,由专家评选出入选出入选作品;最后,在10月底举行颁奖大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