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士康频发跳楼事件 > 10富士康消息

富士康郑州厂区招聘门槛设置高 应届生望而却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2日17:09
  中新网郑州7月22日电 (崔岩新)7月22日,富士康郑州厂区在河南人才交流中心举行了专场招聘会。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由于富士康招聘对工作经验等方面的要求,让很多人尤其是应届毕业生望而却步。

  “大企业就是大企业,要求这么高”,一名求职者调侃道。

  记者发现,富士康对学历和工作经验都有要求。学历要求中专或大专以上。除个别职位要求有1年的工作经验外,大部分要求有3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有的职位甚至要求有8年的工作经验。

  由于对工作经验等方面的严格要求,记者看到,很多求职者只是在现场观望。“随便看看,我是今年毕业的,但他们要求有工作经验,想应聘也不够条件啊”,小王说。

  与小王的观望不同,尽管小李也是应届毕业生,她还是抱着试试的想法要了一张应聘登记表。她对记者说,她也没有工作经验,不过,去年暑假,她曾经实习过一段时间,对应聘的职位有所了解,不管能不能被录用,先试试吧。

  记者从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处获悉,富士康郑州厂区准备招聘一万多人,每周二、四、六都会有专场招聘。应聘人员面试合格后,统一安排体检。一些职位的人员还要到深圳进行专业培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