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部首家文化产权交易所迎来第一批签约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2日16:42
  中新网成都7月22日电 (徐杨祎 何浠)记者22日从成都市文化产权交易所获悉,第一批产权交易项目于当日签约,签约金额超过千万。

  据了解,自5月成立以来,在短短2个多月的营运期间,成都文化产权交易所汇入了大批的优秀项目,经过多番会谈,最终为三个项目的转让方和意向受让方达成了投资意向协议。

  作为受让方的成都三味火动画科技有限公司,此次签约《巴巴象》与小说《刺客》动漫电影改编两个项目。总经理许毅告诉记者,公司曾经苦苦寻找了一年多时间都没有合适的项目,公司发展一度陷入瓶颈。自从成都文化产权交易所成立后,他发现文化产权交易所能实现文化与市场、文化与资本的有效对接,使交易方式由“非常态”转变为“常态”。“最多花几个星期,少则几天,你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

  另悉,成都文化产权交易所还引进成都农商银行、投资公司、中小企业担保等单位现场办公,为项目权利人提供“一条龙”服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