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韩城致28死矿难矿长等人被刑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2日18:19
资料图:7月18日,一支侦察小队在矿难现场进入矿道查看火势。新华社发(刘潇 摄)
资料图:7月18日,一支侦察小队在矿难现场进入矿道查看火势。新华社发(刘潇 摄)

  新华网陕西韩城7月22日电 (记者 储国强、刘彤)记者22日从陕西省韩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韩城警方已于21日对发生矿难事故的小南沟煤矿矿长郭云刚等人采取强制措施。

  7月21日,韩城市公安局已经依法对新鑫矿业公司小南沟煤矿矿长郭云刚、生产矿长孟宪宝、安全矿长邢伟、技术总工张荣卫等人采取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对新鑫矿业公司小南沟煤矿法人代表郭云彦采取了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

  目前,韩城“7·17矿难”遇难矿工家属已经抵达韩城,相关赔偿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7月17日20时10分左右,陕西省韩城市小南沟煤矿发生事故,造成28名矿工遇难。

   陕西韩城矿难4名责任人受行政撤职处分国家安监总局和煤监局官员:韩城矿难存在四方面问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