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消协公布数码相机比较试验结果 柯达等上黑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2日18:19
  中广网北京7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7时43分报道,昨天(21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14款知名品牌的普及型数码照相机比较试验结果,令人吃惊的是,两大传统影像巨头柯达和富士竟然双双上了黑榜。

  比较试验发现KODAK EasyShare M420样品液晶取景范围超过实际所拍摄的画面的范围2%,也就是说存在着取景时看得到,照片里却拍不到的情况。这样如果照集体合影时,站在边缘的人在最后的照片上可能会被“削去”。

  富士的问题更加专业一点,试验发现FUJIFILM FINEPIX Z30样品没有达到《信息技术设备的安全》标准的“插销到插头边缘距离≥6.5mm”要求,消费者使用时存在安全隐患。不知道两大影像巨头看了这样的调查结果,是羞还是愧?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