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江苏省邳州市委组织部以创先争优活动打造过硬队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2日17:21
  争先创优活动开展以来,江苏省邳州市委组织部认真按照中央省市部署,采取多项举措,扎实开展部机关创先争优活动。

  明确创争目标。以建设“五好”党支部、打造模范部门,争做“五带头”党员,打造过硬队伍为目标,具体做到“五个走在前”,即:党性教育走在前,服务大局走在前,学习创新走在前,作风养成走在前,管理监督走在前。各科室和每一名部机关党员也分别制定了各自的创争目标。创争目标在公示栏进行公示,并作出承诺。

  开展考评推进。部机关成立创争目标考评小组,定期对科室和个人完成创争目标情况进行考评,目标任务未能按时达到预期的及时给予帮助整改。定期组织服务对象代表,作为评议员对部机关、科室和个人创争情况进行公开评议,并开通网络评议渠道,多方面听取基层群众的评议,群众评议不过关的,限期承诺整改推进到位。目前,已组织1次组织考评,2次群众代表评议。

  创设载体促动。开展学习王彦生、尹中强等先进典型活动,引导组工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自觉做到讲党性、讲信念、讲传统,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开展部机关“两抓两树”集中活动月活动,查找整改部机关、科室和个人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及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目前已自查问题62个。开展业务创新创优竞赛活动,力争业务水平有新提升,创新成果有新突破,创优业绩有新进步,目前各科室已确立18个创新创优课题,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创争氛围。(薛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