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多处水浸大塞车香港发出黑色暴雨警告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2日20:12
  人民网香港7月22日电 受暴雨影响,港岛、九龙、新界多处水浸,以新界北部较严重,由于水浸关系,全港许多地区交通严重挤塞。

  香港受台风“灿都”相关的外围雨带影响,天文台在下午4时35分发出黄色暴雨警告信号,5时20分改为红色;10分钟后升为黑色暴雨警告。暴雨警告信号现时为黑色,表示香港广泛地区已录得或预料会有每小时雨量超过70毫米的豪雨,且雨势可能持续。

  由于道路严重水浸及天气情况恶劣,市民应留在安全地方暂避。家长、学生、学校当局及校车司机均应留意电台及电视台有关学校的公布。在黑色暴雨警告仍然生效及交通情况未改善之前,不应外出。(李海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