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淮河干流一号洪峰顺利通过王家坝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2日18:05
  人民网合肥7月22日电 (记者 朱磊)记者今天从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淮河干流2010年第1号洪峰已于7月21日20时通过王家坝水文站,洪峰水位28.45米,相应流量4280立方米/秒;22日14时水位降至28.29米,超警戒水位0.79米,王家坝附近群众基本未受到影响。

  目前,安徽省仍有西河、裕溪河等11条中小河流超警戒水位。安徽省水利厅已制定了长江流域受涝及溃破圩口排水工作方案和排水堵口计划,并着手开展灾后恢复工作。全省卫生系统已向灾区派出医疗防疫小分队近千支4092人,设置临时医疗点192个,诊治灾民1.5万人。安徽各地现在仍有15.3万人在巡堤查险,其中阜阳市有3550人在淮河干堤上巡查,并累计排涝568万亩,排出积水28.4亿立方米。

  记者还了解到,安徽省政府办公厅已向沿江、沿淮各市、县人民政府和省政府有关部门发出紧急通知,规定7月21日至9月30日,长江、淮河干流安徽段禁止一切采砂活动,确保长江、淮河防洪、通航安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