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阳台地面变大洞 直通地下室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3日00:12
  橡树湾小区居民担心楼体安全

  晨报讯 (记者 李洁 实习生 修婷婷)“一层阳台地面的墙拆了,会不会对楼的整体有影响啊?”昨天,海淀区橡树湾小区的居民们发现,本小区二区五号楼的一户人家,在装修时将阳台地面拆除,很多人怀疑这对该楼整体安全会产生影响。在此户装修的工人表示,他们并不知道阳台地面是怎么回事。华润置地(北京)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他们将此事记录并准备上报。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海淀区橡树湾小区二区五号楼,顺着楼旁的梯子上去,可以清晰地看到,阳台地面的位置是一个大洞,从洞中往下可以清晰地看见地下室屋内,在余下不多的地面墙体部分,类似电线的东西裸露在外面。由于阳台离地面有半米左右的距离,所以站在地面上,很难看到阳台内部的地面已经“消失”了。

  看到有人在往1层阳台张望,路过的小区居民王女士说:“看看吧,多新鲜啊,装修把阳台地面都砸了,我家就住楼上,真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楼体的安全。”记者又询问了一些居民,居民们表示,最近才知道1层的阳台地面“消失”了,他们并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楼体的安全,但总觉得这样住着不是很踏实,因为没有看到有关部门的不影响楼体安全性的文件。

  记者来到该住户大门外,在门上看到由物业发的装修施工许可证,上面清楚地写着,吊顶、贴砖、刷墙、水电改造及做防水,但是没有找到可以拆除阳台地面墙的事项。敲门后,房主没有在家,装修工人开门,当记者询问此事后,在室内装修的工人均表示,他们没有拆除过阳台地面,究竟是谁将地面拆除的,他们也不得而知。

  随后,记者致电该小区物业,华润置地(北京)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并不知道此事,主要负责人已经出差,但他们会将此事记录下来并准备上报。线索:马先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