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第3号热带风暴_灿都台风 > 台风灿都来袭最新消息

台风“灿都”致广州30多个出港航班受影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3日00:25
  新华网广州7月22日电 (记者 陈冀)记者从广州白云机场获悉,台风“灿都”导致广州30个出港航班受到影响。

  据广州白云机场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台风“灿都”给湛江和海口的天气带来了较大影响,导致22日由广州前往湛江的一个航班因湛江天气原因取消,广州前往海口的一个航班起飞后因海口天气不适宜降落又返回广州。

  此外,22日午后,“灿都”给白云机场带来了一场强降雨,同时影响了广州周边的航路天气,导致22日下午广州出港的部分航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流量控制,约30个航班延误1个小时左右。

  记者了解到,尽管有流量控制,广州出港的航班仍可陆续排队起飞,22日基本不会出现大批旅客滞留的情况。

  对于此次热带风暴,广州白云机场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隔离区内的多功能服务柜台安排了双倍人手,做好旅客的解释安抚及后续服务工作,航班因天气原因出现延误或取消,旅客提出退票或改签的要求,广州白云机场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均可为其免费办理;地面服务部门派专人监控航班动态,并与协议酒店保持联系,22日已在各协议酒店预留了至少1000张床位供航班延误时间过久的旅客休息;航班不正常服务室储备了1500份粥、水、饼干等餐饮,旅客乘坐的航班延误时间超过2个小时,将免费为旅客发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