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重庆要求春节前完成被毁灾民房屋重建 清理环境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7月23日04:10

  灾民被毁房屋春节前完成重建

    我市受暴雨洪水袭击,113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6.75亿元

  本报讯 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正其通报,7月中旬以来,我市多个区县遭受了暴雨和过境洪水袭击,全市受灾人口达113万,直接经济损失6.75亿元。

  马正其说,这次洪灾造成农作物受灾44万亩,房屋倒塌6204间、损坏11700多间,紧急转移12万人。他要求各区要妥善安置灾民,确保不丢一户、不漏一人,对已经转移的老百姓,要安排好他们的生活,让其有饭吃、有干净水喝、有衣穿、有房住、有病能及时得到治疗。对被冲毁的房屋,重修时要集中修建,并确保在春节前完成,让灾民搬新家。

  此外,各区要着手开展灾后的环境清理,并对受灾重点区域检测疫病,确保灾后无疫情发生。

  记者 李珩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