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第3号热带风暴_灿都台风 > 台风灿都来袭最新消息

台风灿都袭击广东 省委书记汪洋作重要批示(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3日04:12
在受灾最严重的吴川王村港,大量渔船被破坏,渔民们在风雨中积极自救。 记者陈枫摄
在受灾最严重的吴川王村港,大量渔船被破坏,渔民们在风雨中积极自救。 记者陈枫摄

  灿都来了

  汪洋黄华华作出重要批示

  本报讯 (记者黄建华 通讯员粤水轩)台风“灿都”已于昨日13时45分在粤西吴川市吴阳镇沿海地区登陆。据初步统计,截至昨日20时,全省受灾人口135.6万人,死亡2人,直接经济损失24.10亿元。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安排好转移安置人员生活,抓紧灾后恢复有关工作,尽最大可能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

  在台风登陆前的关键时刻,省长黄华华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湛江、茂名按省的部署抓好防御工作,确保人员安全,减少财产损失;加强防御由“灿都”引发的积涝、局部山洪、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台风“灿都”登陆前,副省长、省防总总指挥李容根坐镇省防总紧急部署防御工作,并召开全省防台风紧急会议,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今日,李容根率省委、省政府工作组赴粤西指导防风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