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京有有队部分队员坚持罢训罢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3日03:35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天,处在舆论漩涡中的南京有有队在领队徐冀宁的带领下照样进行了训练。不过,上一轮比赛罢赛的队员们并没有参加。一位缺席与广州恒大比赛的队员向记者表示:“既然与俱乐部已撕破脸皮,我们就要坚持到底。只有补发了薪水,我们才会训练比赛。”

  由于南京有有俱乐部高层已向球队下令,不能私自接受媒体采访,因此昨晚当记者拨通一位教练组成员的电话时,他一副无奈的口气,“现在什么都不便说,我们惟一要做的,就是带队坚持训练,不管有几个队员参加。”

  据了解,上一轮罢赛的队员并没有参加球队昨天的训练,而且他们已做好了与俱乐部抗争到底的准备。“罢训罢赛会有什么好果子?我们难道不清楚吗?但是现在我们是一点辙都没有了,哪个俱乐部能拖欠球队近四年的薪水?我们也要生活,也要养家糊口。”这位缺席上轮比赛的球员显得很无助,“既然已与俱乐部撕破了脸皮,我们只有坚持到底。”当记者告诉他足协正在与南京有关方面进行沟通以尽快补发给他们工资时,这位球员感叹:“那样最好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