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抗洪快递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23日06:39
  格尔木 本报格尔木7月22日电 郝峻峰、郭海涌报道:青海格尔木温泉水库22日开始泄洪,库水经由武警交通部队官兵开挖的430米应急溢洪道顺利泄向下游。泄洪期间,武警交通部队、水电部队和青海总队官兵将坚守水库坝区,密切关注泄洪情况,随时准备按照预案全力处置突发情况,确保温泉水库和格尔木市的总体安全。

  武汉 本报武汉7月22日电 刘念涛、王宇、本报记者陈国全报道:武汉天兴洲今晨7时突发险情:垸内5000亩良田变成泽国,近4000名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湖北省军区司令员汪金玉实施靠前指挥,300名民兵抢险突击队员驰援抢险。抢险官兵连续奋战9个小时,妥善处置各种险情6处,安全转移800余名受灾群众。目前险情基本得到控制。

  广安 本报广安7月22日电 田胜强、李扬报道:7月22日,武警四川总队广安支队派出4支防疫小分队,加强对灾区的消毒防疫工作。该支队支队长刘明开告诉笔者:“洪水过后容易发生传染病疫情,我们一方面积极清理淤泥,帮助老百姓恢复灾后生活,另一方面派出防疫小分队,对被洪水淹没过的地方进行消毒,防止疫情爆发。”

  咸宁 本报咸宁7月22日电 赖栋才、蒋勇报道:7月20日15时,湖北省咸宁市淦河度泉村滨湖圩垸段发生溃堤,形成长30米、宽6米、深3米的决口。武警湖北总队紧急抽调咸宁市支队官兵抢在21日晚暴雨来临前完成了决口临时封堵任务。22日,该总队又抽调一支队260名官兵,从武汉紧急驰援咸宁抢险。经过近10个小时的奋战,终于在22日18时将决口完全封死。

  安康 本报安康7月22日电 杨柏松、陈鹏报道:今天,陕西安康军分区组织500余名官兵和民兵,兵分三路为灾情最严重的汉滨区、紫阳县、岚皋县的3000余名群众紧急运送帐篷、棉被、食品、药品、饮用水等急需的救灾物资。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