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大连湾爆炸 > 大连新港爆炸消息

大连新港油品码头恢复生产 爆炸事故善后良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3日07:01
  中广网北京7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0分报道,大连新港油品码头恢复生产,爆炸事故善后处理效果良好。

  昨天(22)天上午9点48分,中国长江航运集团 “长航风采”油轮顺利靠泊大连新港3区, 这是“7.16”事故后大连新港油品码头迎来第一艘油轮,标志着新港码头开始恢复生产。目前海上油污面积已缩小到30余平方公里,重点油污面积控制在8平方公里以下。城市中心区大气环境质量基本恢复正常水平。

  昨天上午,记者还实地走访了大连市区的傅家庄海滨浴场和国家5A级景区――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景点工作人员介绍说,游客照比事故发生前,没有明显的波动和异常,游客:“没感觉有污染啊,这地方挺好的。”“没有什么影响,政府会处理很好的。”载运游客的司机说:“老虎滩公园情况这两天非常好,游泳的也不少,现在这个季节比平常人多。”

  另据昨天下午收到的消息:因大连新港输油管道爆炸事故停输的新港至大连石化公司一线原油管道管输已经恢复,正以每天4.5万吨的输量向大连石化供油。大连石化公司原油库存紧张状态得到缓解,生产秩序正逐步恢复。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