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基斯坦连降暴雨引发洪水 造成50多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07:19
  巴基斯坦警方22日说,该国近日连降暴雨,截至22日已有50多人在暴雨引发的事故中死亡。

  22日晨,巴基斯坦中部巴尔坎地区突降暴雨,河水泛滥,造成50多人失踪。警方说,目前已找到30多具尸体。暴雨还导致该地区多处房屋倒塌,很多地方供电中断。

  连日来,巴尔坎地区所在的俾路支省普遍降雨,导致该省很多低洼地区被淹。在首府奎达,22日约有10人在因暴雨造成的事故中死亡。在旁遮普省,约12人在因暴雨引发的触电、房屋倒塌等事故中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巴基斯坦西北部主要城市白沙瓦,强降雨引发的洪水将37处房屋冲垮。目前,受灾群众被转移到当地学校临时居住。

  当地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旁遮普省、开伯尔-普什图省等地仍有暴风雨。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