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特大暴雨袭击东北 吉林全省40万亩农作物受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3日07:24
  中广网长春7月23日消息(吉林台记者陈迪)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05分消息,昨天,吉林全省287条中小河流因暴雨出现不同程的险情,伊通县农民徐凤英说,她活了半辈子,从没发过这么大的水。她说,小鸡淹死三个,猪就在水里面漫游,她们前院有一家收了有三万斤的苞米也已经被泡。

  目前,吉林全省已有40万亩农作物受灾,一万六千多亩农田绝收。在吉林受灾最严重的磐石市烟筒山镇,农民葛桂兰昨晚给我们讲述了大水袭击后的情景说,水位太深,房子都泡在里面了,水都上炕了。

  现在虽然天气还是比较阴的,但是雨现在已经逐渐的小了,基本上已经停了。烟筒山镇应该是这次降雨过程中吉林省受灾比较重的乡镇之一了,记者在烟筒山镇的一个老城区采访时发现,在雨水最大的时候,这个地方的积水超过一米多深,基本上一个人进去之后能到胸口位置。早上的时候记者在附近周边转了一圈,

  现在因为洪水所带来的一些泥沙还有一些城市的垃圾什么的现在还没有来得及清理,随着水退下去之后很清晰的在路面上。记者还看到不少的环卫工人在紧张的开始收拾这些东西。据记者了解,随着水退下去之后,烟筒山镇当时转移的1200多人现在已经逐渐的回到了自己的家中,他们一方面收拾自己已经被洪水浸泡过的东西,同时政府部门给他们送了,每户送了50斤的大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