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上海7月11个计划开盘楼市延期 开发商继续休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23日07:25
  记者 张昱欣

  晨报讯 经历了“史上人气最惨淡”房展会,更多开发商似乎坚定了“休眠”的决心。最新调查显示,截至昨天,本月预开盘的42个楼盘项目中,累计已有11个基本明确将延期开盘,还有更多的楼盘则在“开与不开”之间摇摆不定。

  “如今市道依然不好,降价不见得能拉动销售,还容易引起前期业主不满,与其现在开盘将自己"顶在杠头上",不如再等等吧!”位于嘉定板块某中高档物业项目的售楼处负责人昨天向记者表示,本周接到上级“最新指令”,原定于本月开盘的部分房源将铁定延期发售。

  专业房产研究机构的调查显示,本月申城预开盘楼盘数达42个,截至昨天,已有18个项目如约开盘,还有24个楼盘尚未明确开盘具体日期。记者对比搜房网房源信息中心的数据发现,在这些尚未开盘的项目中,截至昨天,累计有11个项目的售楼处表示本月内“不会开盘”,包括5个别墅项目和6个公寓项目。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近期不少楼盘在开盘时间的选择上发生了较大变化,且存在比较普遍的捂盘惜售现象,这与市场买卖双方的观望气氛继续加深有关。由于市场依旧没有普遍回暖迹象,开发商很可能和购房者展开新一轮心理战:一些经济实力尚可的开发商并不急于抛盘,并通过延期开售减少供应量;而购房者也并不急于出手,决心等待房价的实质性下跌。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