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第3号热带风暴_灿都台风 > 台风灿都来袭最新消息

“灿都”进入广西减弱为热带风暴 将带来大暴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08:05


  中新网7月23日电 中央气象台7月23日06时发布台风蓝色预警:22日20时,今年第3号台风“灿都”其中心进入广西博白境内,随后减弱为热带风暴。预计将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

  台风“灿都”于22日19时在广东省西部廉江境内减弱为强热带风暴,20时其中心进入广西博白境内,随后减弱为热带风暴。23日5时热带风暴“灿都”的中心位于广西南宁市境内,就是北纬22.9度,东经108.5度,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6百帕。

  预计,“灿都”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

  受其影响,23日白天到夜间,北部湾北部仍将有5-6级大风,阵风可达7级;广东西南部、广西中西部和南部、海南北部、云南东南部、贵州西南部等地有大雨或暴雨,其中,广西东南部和西部的局地有大暴雨。

  防御指南:

  1.相关地区应当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