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球员锁喉裁判停赛27场智利足协做出重罚全球禁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3日07:58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据德国媒体昨天报道,针对此前发生在智利乙级联赛中球员勒主裁判脖子一事,智利足协开出罚单,“行凶者”佩德罗索停赛27场,且有可能发展为全球禁赛。

  在上周末的一场智利乙级联赛中,流浪者队的巴拉圭球员佩德罗索为对手奉上点球,但主裁判米兰达连续重判3次,直到作为对手的康塞普西翁队球员罚进才作罢。接下来,当佩德罗索因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离场时,他走向主裁判并用胳膊勒住了对方,好在队友劝解未酿成大祸。

  前天,智利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对佩德罗索禁赛27场的处罚,“我们认定对如此恶劣的攻击行为必须禁赛20场,佩德罗索被劝开后还想继续追打裁判,再追加5场,最后加上红牌导致的2场禁赛,所以处罚是27场”。

  深知闯下大祸的佩德罗索已与球队解约。不过,智利足协并不会善罢甘休,发言人博托说:“如果他还在智利踢球,就必须遵守这一处罚决定;如果不在这里,我们也会把禁赛处罚决定通知给他踢球的任何管理机构。”(温涛)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