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少红回应新红楼黛玉裸死:黛玉露胳膊被网络夸大(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3日08:07
  黛玉死时露出光光的肩膀,实在不符合一个大家闺秀的所为(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昨天,安徽卫视在京举办新版《红楼梦》上星首播礼。导演李少红现场回应了在地面频道播出时,观众对于黛玉裸死的质疑。李少红表示,广电总局能审查通过,证明尺度没问题,所谓黛玉裸死只是露了一只胳膊,是网络夸大了。

  李少红透露,虽然新《红楼梦》争议不少,但收视都非常好。广告商的追捧也印证了她的说法,据安徽电视台广告中心主任查道存昨天透露,新版《红楼梦》的广告招商已经超过了《三国》,达到了两千万元。

  对于上星播出,李少红很期待,上星能让更多人看到,她认为观众的评价会更公正,“因为北京的媒体都没有看到这部剧。”虽然遭受了不少批评,李少红认为对推广《红楼梦》有好处,“小说从诞生起就没有停止过争议,何况是电视剧,我有心理准备。”

  针对“黛玉裸死”过于现代的质疑,李少红说是网络夸大了,“其实没有裸,只露了一只胳膊,网上有一些夸大其辞,否则不够惊悚,没有话题。”李少红认为即便是裸,“电视剧的尺度是有人把关的,既然审查通过了,证明在国家允许范围之内。”

  姚笛昨天也回应了她演的王熙凤每次说话要先笑,完全没有神韵的质疑。姚笛说自己是忠于小说的表演,“小说中永远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有一个笑的代表性动作很正常。”她认为观众之所以感觉别扭,是因为跟老版的对比。姚笛还透露演员在新版《红楼梦》中的发挥空间并不大,“词儿一个字也不能动,错一个就得重来。”她希望观众能更宽容。《红楼梦》将于9月2日在安徽卫视首轮上星播出。(记者许青红)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