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今日有望冲击2600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09:39
  中新网7月23日电 收到昨夜美股走强的利好影响,周五沪深两市延续强势,双双高开,沪指今日有望冲击2600点。

  今日开盘,沪综指报2566.85点,涨4.44点,涨幅0.17 %。深成指报10510.7点,涨38.90点,涨幅0.37%。

  板块涨跌互现,有色、煤炭、造纸行业涨幅居前。区域概念板块走弱。受益重组概念的鼎盛天工及深物业连续第二日开盘封涨停。

  消息方面,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20日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申表示,下半年要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同时首度强调要加强经济监测预测预警,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配合,注意把握好政策调控力度和节奏,推进解决深层次矛盾和问题。

  光大银行首发申请26日上会,拟发行不超61亿股。市场人士预计其发行价会在每股3元左右,融资规模将近200亿。光大银行发行和上市会对银行股构成压力,但压力相对较小。

  据媒体报道,稀土行业的“十二五”规划的正稿已开始制定,最快有望在9月出台。届时,稀土行业准入条件、稀土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行业整合办法、出口配额和资源税等内容都会纳入其中。此外,稀土新材料深加工行业还将会列入扶持行列,受到资金和立项上的支持。

  安徽省与央企结构调整合作发展会议日前在北京举行,会议遴选了542个新项目向到会的129家央企进行全面推介。项目总投资规模9210亿元,涉及机械装备、冶金、汽车等先进制造业,医药、电子信息等高新技术产业,金融、物流等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从昨日的表现来看,安徽板块已明显受到提振。从已经公布的半年报和业绩预报情况看,受惠于今年初国务院批复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安徽上市公司业绩增长明显。

  外围市场方面,昨夜美股大幅上扬,其中道指大涨202点,涨幅1.99%,纳斯达克综指上涨58.8点,涨幅2.68%。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