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第3号热带风暴_灿都台风 > 台风灿都来袭最新消息

“灿都”影响海南1.85万人受灾 经济损失380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3日09:53
  中广网文昌7月23日消息(记者朱永)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36分消息,台风“灿都”昨天擦海南文昌东部100公里的海面上而过,给海南的交通造成了严重的影响。那么目前海南的交通恢复如何,受灿都影响较大的文昌市有没有遭受什么损失?

  根据海南省三防办的消息,受台风影响,文昌市部分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受灾人口1.85万人,转移受灾人口16730人,直接经济损失380万元。其中水利设施损失300万元,农业、牧渔业损失80万元,全市农作物受灾0.367千公顷,成灾0.167千公顷。

  根据记者了解,国家防总已经向文昌市排除了工作组指导做好灾后恢复工作。

  记者目前是在海口市海口港的位置,一辆辆载满旅客的大巴和载满货物的货船已经向驶向渡口准备载渡,售票大厅已经恢复了正常的售票。有不少旅客等候在检票口准备等待检票。从今天早上6点钟开始,琼州海峡抗风等级八级以上的船只可以通航,9点钟开始抗风等级7级以上的船只可以全线通航,这也就是说大部分的客滚船和货船都可以通航了。经过40多个小时的等待琼州海峡再次启航。很多旅客现在也是得到了消息,很多旅客驶向海口港的位置,可能是准备渡船回家。

  另外美兰机场昨天是取消了7个航班,今天会对滞留旅客陆续补办登机的手续,目前机场通航情况基本恢复。记者刚刚咨询了海南省气象台,海南省气象台的首席预报员告诉记者,目前“灿都”对海南的影响已经减弱的差不多了,只有北部湾海面和海南西北部还有5到6级,阵风7级的风力。海南岛未来一天内可能还有降水,但是造成降水的原因是受西南气流的影响,而不是“灿都”环流的影响造成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