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第3号热带风暴_灿都台风 > 台风灿都来袭最新消息

台风“灿都”登陆广东湛江 逾千工矿企业停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10:16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38分消息,“灿都”于昨天1点45分在广东湛江的吴川市登陆,给广东带来巨大的损失。

  据记者了解,截止到昨天晚上八点钟,广东省有湛江、冒名、阳江等20个县市,210个镇受灾,受灾的人口达到135.6万人,直接经济损失24.1亿元,其中水利设施直接经济损失5.28亿元。另外台风是正面袭击了湛江,所以对湛江造成的损失非常大,整个湛江大约损失了12亿。

  现在群众的生产生活基本上已经恢复,不过台风给湛江带来的暴雨、特大暴雨降水过程还会有一段时间。整个降水会对山塘水库、渠道等水利设施造成破坏。另外现在正好是天文潮汐,湛江沿海的低圩护岸也是造成了非常大的损失,整个损坏的小型水库有59座,损坏堤防92处,全面停产的工矿企业也有一千多个,现在全市救灾复产工作正在有序的展开。根据气象部门预计,现在湛江、广东这边还是有持续的降雨,三防工作的重点是由防风转移到了防御强降雨以及带来的次生灾害,比如说积涝、局部的山洪、泥石流还有山体滑坡等等。(记者周宇)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