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飞机在数千英尺高空掉冰块 砸穿英公寓屋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10:53

英国夫妇同冰块砸出的大洞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2日晚2点左右,一块从飞机上滑落的冰块从几千英尺的高空坠下,砸到英国南部城市奇切斯特的一处公寓,不仅将屋顶砸穿,也让公寓的主人福特夫妇吓出一身冷汗。

  据称,66岁的文斯·福特与妻子布伦达在半夜听到一声巨响,一开始以为是打雷,后来当福特打开另一间卧室的时候,他被天花板的窟窿和满屋的狼籍惊呆了,窟窿下方正对着一张床上,幸好经常来住的孙子不在,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民航当局发言人亚历山大表示,飞机上有许多装有冰块的密封包裹,如果包裹没封好,也可能会掉落,但几率很小,据记载,英国飞机一年平均掉落两块冰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