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出动空军飞机救援水灾灾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3日11:20
  新华网平壤7月23日电(记者高浩荣 赵展)朝鲜部分地区近日连遭大暴雨袭击,造成洪水泛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命令人民军空军派飞机救援被洪水围困的灾民。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3日报道,自上周末以来,朝鲜部分地区接连遭受大暴雨和强降雨袭击,平安北道云山郡变成一片泽国,近1000公顷的农田被淹,40名工人因躲避不及被洪水围困在一个小土岗上。

  朝鲜咸境南道新兴郡和咸兴地区近日也连遭暴雨袭击,江水暴涨,分别有10多名群众被洪水围困在江中小岛上,生命受到严重威胁。

  朝中社的报道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获知这一情况后,命令人民军空军部队出动4架飞机赶往灾区,与当地军民一起救出了68名被洪水围困的灾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