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上司与男下属搞婚外情 喊冤称只是精神出轨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11:37

  女上司男下属搞婚外情 气得丈夫动拳头——

  妻子是某餐饮公司主任,与单位司机有暧昧关系,丈夫发现后非常生气,在妻子的单位里将情敌暴打了一顿。前日,司机报警将丈夫送到了汪家拐派出所……

  丈夫气晕 情敌居然“安慰”我妻子

  愤怒:情敌“不可理喻”

  前日下午2时许,周先生报警称,有人长期骚扰他,要求民警协调解决。随后,民警将周先生和“骚扰者”张先生带到了汪家拐派出所。

  坐在派出所接待厅的张先生非常激动:“你太不要脸了!”张先生称,周先生不仅勾引他的妻子,还把他拉到派出所来,“简直不可理喻”。“我老婆是他的上司,单位主任,他就是一个司机。”张先生说,从今年6月初开始,他渐渐发现妻子有点不对劲了。“她经常反锁卧室门,以前从来没有过。”张先生称,有一天中午李女士又反锁了卧室门,不知在干什么。敲了很久的门,妻子才打开。“我刚进房间就听到她的手机短信铃声。”此时,张先生突然从椅子上站起来,气得直跺脚,“短信就是这个‘不要脸’的发起来的。”

  然而,坐在对面的周先生却异常冷静,反倒掏出电话打了起来:“你放心,我不得和他打架的。”张先生一听此话,更是火冒三丈,对民警说道:“你们听嘛,他现在还给我的老婆打电话。”这时,值班民警王鹏见张先生情绪非常激动,立即让其他民警把周先生带到了询问室。

  欣慰:老婆还在喊我老公

  见情敌走了,张先生才稍微冷静下来,可能是刚才话说得太多,转而向民警要起了水喝。张先生告诉民警,他与李女士是大学同学,两人在2005年结婚,现在有一个2岁大的孩子。由于他在一家销售公司工作,平时很忙,出差、应酬非常多,他认为这一切是造成妻子变心的原因。

  “我确实对她关心得太少,这是我的责任。”张先生突然捂着脸,声音有些颤抖,语气也降了下来,似乎要哭,“娃娃才2岁,单亲家庭对他的成长肯定不好,我不想影响娃娃。”张先生表示,为了孩子,他可以不计较过去,继续和李女士一起生活。

  随后,张先生摸出手机,把李女士刚发给他的短信拿给警察看。短信上,李女士说道:“老公,办事不要激动好不好,大家都冷静点,我要疯了,真的要疯了。”

  “看嘛,她喊我老公,就证明她还爱我。”张先生表示,李女士确实很漂亮,可能这是导致她出轨的最大原因。

  情敌讲述 为感情我们“三方会谈”

  喊冤:我们只是精神出轨

  周先生称,他今年35岁,与前妻离婚已10年,有一个12岁的儿子。因为工作的关系,他和李女士接触的机会很多,逐渐产生了感情。“但是我们没有实质性的发展。”周先生称,他和李女士确实有暧昧关系,但是仅局限于发短信、打电话。

  周先生说,今年6月下旬,三人曾在一间茶楼的包房里展开了“谈判”。“谈判”的结果是,李女士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跟张先生回了家。然而,7月9日晚,张先生突然打电话给他,称要在晚上和妻子一起请他吃饭。几瓶酒下肚,张先生突然拉着周先生的手说,虽然李女士决定跟他过,但是心却在周先生那里。“他希望我以后好好对小李,还说要祝福我们。”周先生表示,正是因为这句话,李女士才下定决心要和张先生离婚。

  诉苦:为求原谅我曾下跪

  7月13日下午,张先生在李女士单位楼下等她下班。当李女士和周先生乘坐同一部电梯下楼时,张先生突然暴怒,一记重拳打在周先生的耳朵处,顿时血流不止。“是我对不起他,我没有还手。”周先生称,他马上就捂着耳朵离开了。

  周先生告诉记者,李女士认为张先生很不成熟,性格和小孩子一样,因此才不愿意回到张先生的身边。“等他们离婚以后,我就会和小李正式在一起。”周先生坚定地称,李女士已经向他表明了会尽快离婚。

  就在采访即将结束时,周先生突然向记者爆料,称为了让张先生原谅自己,他还曾向张先生下跪。

  妻子表态 会慎重作出选择

  经汪家拐派出所民警调解,张先生表示以后不会再殴打周先生,冷静处理此事。

  昨日下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李女士。她表示会慎重地作出选择,但不愿对张先生和周先生发表评价。至于选择谁,李女士则称这只是她自己的事情,没有必要公诸于众。

  记者 易婷 实习生 锁千程 报道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