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男孩喝冰水“炸肺” 住院后高考美术合格证又失窃‎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23日01:39
  眼看快要文化课补考,证件如果找不回来,恐怕上不了大学了,老父恳求窃贼能偷偷将东西送回。

  新闻回放:张野是德惠市实验中学应届毕业生,高考前的一天,因打球喝冰水“炸肺”,6月7日考第一科时,他因呼吸困难而中途离开,因病情严重转入长春医院,高考没能完成。

  本报讯 (记者 闫硕) “如果不给送回来,也许孩子前途就此断送了……”德惠小伙张野住院49天了,他的身体渐渐恢复,也有两所大学答应可以补考,然而昨日凌晨张野钱包失窃,各种证件一同丢失,这次恐怕要与补考失之交臂了。

  “小偷偷走的可不是普通的钱财,这关系到孩子的前途啊……”昨日,说起这个意外,张野的父亲张德昌话语凝重。“就一晚没在孩子身边,钱包就丢了……”张德昌说,之前他和孩子妈妈始终在长春市中心医院照顾孩子,一直没有离开过。21日晚,见孩子有些好转,便准备回家换换衣服收拾收拾,顺便也给张野换了条裤子,钱包就拿出来了。

  “钱包是孩子同学买的,以前一直放在他裤兜里,这次也赶巧了,晚上给换掉后,就把钱包放床前了,结果半夜小偷就进来了……”张德昌说,当晚小偷的举动被同房人看见了,只不过那时以为是他家亲戚呢。

  张德昌说,钱包里除了190多元现金,还有身份证等证件,最关键还有一张关于美术高考的合格证,“这张纸能证明孩子高考美术成绩合格了,就能考文化课了,没它考文化课也白扯……”张德昌担心儿子前途受到影响。

  张德昌介绍,已有两所大学给张野发来补考通知,“如果不发生这次意外,8月20日就可以考文化课了。”据了解,22日3时40分许,一位30多岁的男子潜入病房,窃贼身穿黑衣,还夹着包,监控已经录下男子的盗窃行为。

  “希望他能给我们送回来,哪怕只有证件,这关系的孩子的前途啊……”张德昌恳求窃贼能偷偷将东西送回,这样他将不追究对方责任。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