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男子从河南胁迫多名女子到武汉洗脚城内卖淫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3日13:12
  4名男子将一女子骗至武汉市一宾馆强奸、轮奸,并强迫该女子在武汉市一洗脚城内卖淫长达20多天,该四名男子还从河南罗山诱骗、胁迫多名女子到洗脚城内卖淫。日前,河南信阳罗山县城关派出所成功协助湖北武汉警方破获了该起强奸轮奸、强迫妇女卖淫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据悉,2010年6月底,罗山县一妇女带着一十七八岁、精神恍惚的少女到城关派出所报案,称其侄女黄某(18岁)被人糟蹋了。当地警方立即对报案人反映的情况进行详细调查,经查:黄某在2009年8月份在罗山城关打工时被4名当地男子以谈朋友、介绍工作为名骗至武汉市一宾馆强奸、轮奸,随后又被这几名男子强迫在武汉市一洗脚城内卖淫长达20多天,并且该4名男子诱骗、胁迫多名女子到洗脚城内卖淫。

  因案情重大,罗山县警方当即成立专案组,要求与武汉警方联系,搜集证据。由于受害人黄某被害后精神受到极大刺激,不能明确说出受害地点,专案组民警带领黄某辗转了整个武汉市,才最终确定其受害地点为武汉市江夏区。随后专案组将案件依法律程序移交给武汉警方,鉴于犯罪嫌疑人均为罗山人,武汉警方请求罗山城关派出所协助破获此案。

  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周密布控,于18日夜晚21时许,在武汉市一网吧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尚某(男,16岁)抓获。经审讯,尚某对2009年8月份伙同他人将黄某等几名年轻少女诱骗至武汉市江夏区,后将黄某等人强奸、轮奸并强迫其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尚某已移交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江夏分局,其他涉案人员仍在逃,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