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半裸男子爬上屋顶称被人追杀 当着警察面跳下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14:42
  昨日,(四川)简阳男子蒋林(化名)因过量吸毒产生幻觉,爬上成都东御河沿街18号附12号的干杂店屋顶,大叫不已。还当着民警的面,纵身从屋顶跳下,摔成轻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一男子现身屋顶称被人追杀

  上午10点半左右,蒋林出现在两栋居民楼之间的干杂店房顶上,“有人追杀我,求求你们放了我嘛。”他的高声喊叫,引起过往群众纷纷停下脚步。

  有人立即拨打了110,民警很快赶到。

  面对民警的劝说,蒋林不为所动。站在薄薄的石棉瓦屋顶上,时而跪地求饶,时而大喊。

  干杂店的老板蒋小英担心房顶被压垮,赶紧跑到屋外。

  光着上身赤着脚嗖嗖爬上墙

  在人群中围观的胡良辉是小区的门卫,他告诉民警,大概在10点20分左右,这个光着上身的男子一边大喊“有人追杀我”一边冲进小区。

  “他好像对小区很熟,径直跑到门卫室旁,一把推开木门跑进了有破墙的房间。”胡良辉说,男子光着上身,脚上也没穿鞋,但动作很快。

  等他跟着跑进去时,男子已经嗖嗖几下就爬上那堵垮倒的围墙,一把扯破遮雨的薄膜,爬到了两栋居民楼之间的石棉瓦屋顶上。

  跳楼男子受轻伤承认吸了毒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站在石棉瓦屋顶的蒋林精神亢奋,跪着屋顶上不停磕头,貌似在向人求饶。

  11点20分左右,越说越激动的他竟从石棉瓦屋顶径直走到边沿,嘴里念叨着纵身一跃而下。

  惊呼声中,摔在水泥地上的蒋林动弹不得,呻吟不止。

  成都市第三医院的救护车赶到,蒋林被送到医院急诊科,一度做出了咬护工的举动。

  主治医生对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说,初步诊断蒋林四肢有皮外伤,稍后将做进一步检查。

  在和民警的对话中,时而清醒时而狂躁的蒋林说,他是简阳人,38岁。父母在老家,在成都没有亲戚,仅有一个女朋友。

  医生根据蒋林的反应推断他吸毒过量后出现幻觉,对此,蒋林承认他吸了毒。

  得知蒋林因吸毒过量后出现幻觉、跳楼入院后,昨日下午,蒋林的前女朋友李某赶到医院,帮蒋林交了入院费。(记者 罗琴)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