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侨办组织海外华裔青少年走进清华大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14:45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北京市侨办网站消息,7月22日,北京市侨办组织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日本、葡萄牙、香港的200余名“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营员专程走进清华大学。

  主办方为每个夏令营团专门安排了一名清华大学的志愿者。志愿者带领营员游览了清华大学老校门、图书馆、荷塘月色等知名景点,参观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和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并进行了详细讲解。

  清华大学志愿者的加入为炎炎夏日增添了一丝凉意,海外华裔青少年营员们忘记了两天来参观游览的疲惫,围绕着志愿者叽叽喳喳地问个不停。志愿者们还应营员们的要求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学生生活和社团活动,吸引了营员们的无限向往。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