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医管局行政总裁苏利民以私人理由辞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14:59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医管局行政总裁苏利民以私人理由辞职,但会留任至年底,直至医管局找到新的继任人。

  医管局主席胡定旭表示,早在上月苏利民从澳洲放假返港,已知道苏利民因为家庭理由,有意辞职,并尽力挽留,亦有考虑给予他较长的假期,处理私人事务,到最终接受他的请辞。

  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对苏利民辞职表示非常婉惜,他赞扬,苏利民在任期间,贡献良多,包括领导医管局管理层进行架构及人事改革,加强医护人员之间的沟通,改善各公立医院资源上的分配以及提高医疗事故的透明度。

  周一岳形容,苏利民的离任是医管局一大损失,医管局将会尽快进行新总裁的公开招聘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