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铁道部授予孙大伟等252人“全路技术能手”称号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7月23日15:36
  近日,哈尔滨铁路局机车检查保养员孙大伟等252名职工喜获“全路技术能手”称号。他们表示要再接再厉,努力进取,发挥技能优势,勇克技术难关,带头传授技能,再创工作佳绩。

  据悉,2009年,哈尔滨、北京、西安、济南、上海、南昌、昆明、兰州、乌鲁木齐铁路局和青藏铁路公司及中铁特货公司,经铁道部备案举办了局级职业技能竞赛。今年1月,铁道部组织举办了全路动车组机械师职业技能竞赛。根据《铁路职业技能竞赛技术规程》,铁道部决定授予在职业技能竞赛中表现优异的孙大伟等252名职工“全路技术能手”称号并颁发奖牌和证书。

  铁道部要求各有关单位大力宣传“全路技术能手”的先进事迹,积极在职工中营造立足本职、敬业爱岗、钻研业务、学习技术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铁路“十百千万”人才培育工程,努力打造一支面向世界、面向未来、数量充足、技术一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为铁路现代化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