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海滩巨大水母死后“发威”蜇伤150人(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3日15:12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一处海滩上,一只巨大的水母在死后蜇伤近150人,其中大部分是儿童,有5人被送往医院。

  据报道,7月21日下午,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一个紧急救援队接到报案,称附近的华莱士沙滩国家公园海滩上有上百人被水母蜇伤。

  救援队赶到后发现,原来事故发生前海滩的工作人员正打算清除一只体型硕大的死水母,但是水母突然破裂,它的尸体碎块漂浮在附近的海面上,蜇伤了约150人,其中大部分是在旁边夏令营的儿童。

  救援人员为被蜇伤的孩子们用醋和小苏打进行了治疗,但是仍有5个孩子因过敏症状被送到附近的医院进行治疗。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