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持枪歹徒闯入阿根廷一银行劫持40名人质 已投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23日16:25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一群持枪歹徒7月22日闯入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以北50公里处的一家银行,劫持40名人质并威胁要引爆炸弹。当地官员称,银行内被劫持的人质目前已安全,局势也在警方掌控之中。

  22日早,克罗内尔和其他几名持枪歹徒冲入了皮拉尔地区的一家银行。目击者称,当时约有50人从银行内惊慌逃出,但仍有40名银行职员和顾客被困在内。由于距离银行20米处就有一所警局,事发后约100名警员迅速将银行包围。

  警匪双方曾进行过短暂交火,其他歹徒趁乱逃出银行,只剩一名为罗德里格斯·克罗内尔的20岁男子与警方对峙。当地警方与其进行了长达5小时的谈判后,克罗内尔终于向警方投降。

  趁乱逃出的克罗内尔的同伙据信也已被警方在附近擒获。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