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瑞银任命香港金融管理局前总裁任志刚为董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17:01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瑞士银行周五宣布,已委任香港金融管理局前总裁任志刚在明年年会上加入董事会。分析师们称,此举表明亚洲业务对瑞银的重要性日益上升,或有助于增强客户对该行高层的信任。

  出生于1948年的任志刚是亚洲最知名的银行家之一。他在1993年创建香港金管局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一直担任总裁直至2009年退休。

  分析师们表示,任志刚加入瑞银董事会能进一步增强外界对该行董事会的信任,并有助于吸引更多专业人士加盟,以推动亚洲业务。虽然瑞银的私营银行业务在金融危机期间一直面临压力,但该行在亚太地区仍能获得新资金。

  如果股东在明年4月召开的年会上批准任命,任志刚将成为瑞银第十二位董事会成员。记者未能联系到他本人就此置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