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安平警方摧毁一特大暴力抢劫犯罪团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17:26

该犯罪团伙所持用凶器和通讯工具 作 者:李金星


该犯罪团伙所盗窃的摩托车 作 者:李金星

  中新网衡水7月23日电 (记者 崔志平)河北省安平县公安局23日透露,该局摧毁一起连续5年先后流窜于衡水、石家庄两市,疯狂作案56起的特大暴力抢劫犯罪团伙。截至目前,犯罪团伙主要成员全部落网。

  据介绍,“2010严打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安平县公安局为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平稳,多次组织召开案件协调会,并根据该县南王庄镇位于两市四县交界处,社情复杂、治安混乱、刑事案件频发、群众反映强烈这一突出问题,将南王庄镇列为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区域。多条线索表明,一系列抢劫、抢夺案件均为同一伙歹徒所为。

  经过周密部署,最终将其锁定在辛集市一出租房屋内。本月2日晚10时许,公安民警决定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3日凌晨2时许,将该犯罪团伙主要成员张某甲、王某、闫某、张某乙、张某丙、商某当场抓获,现场查获桑塔纳轿车1辆(当场认定为北京上网被盗车辆)、摩托车5辆(当场认定被盗车2辆)、电动自行车3辆。7日,又在一汽修厂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审讯证实,该犯罪团伙自2006年起,先后流窜于衡水、石家庄两市的安平、深泽、深州、辛集四县,疯狂抢劫、抢夺、盗窃、寻衅滋事作案56起(其中仅盗窃汽车案件达11起),涉案总价值高达50余万元。南王庄镇近年来发生的一系列抢劫、抢夺、盗窃案件全部告破。目前,已追回涉案汽车5辆,摩托车12辆,电动自行车8辆。

  截至目前,该犯罪团伙主要成员全部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