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骗子冒充俄第一夫人开微博 嫉妒丈夫见女总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19:07

资料图片:俄罗斯第一夫人斯维特兰娜·梅德韦杰娃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左)与芬兰女总统哈洛宁举行会晤(右)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俄新网23日报道,近日有人冒充俄罗斯总统夫人斯维特兰娜·梅德韦杰娃在推特(Twitter)上开帐户,读者人数已超过200人。

  据报道,这名冒牌俄罗斯“第一夫人”的第一条博文发表在7月19日。内容是:“我开的车是1999年产大众高尔夫。的确已经好久不开车了,我或许会把车送给儿子伊利亚,或者卖给默克尔。”其它的博文也是用这种毫不拘束的口气。

  目前,这个微博总共有19条消息。报道指出,微博中的大多数内容表达了作者对俄总统梅德韦杰夫访问芬兰,与芬兰女总统哈洛宁会晤的妒忌心态。

  目前,这个冒充俄第一夫人开的微博拥有60名常客,而订阅的人数超过220人。

  专家认为,在推特上出现冒充名人开微博的现象说明推特的越来越普及,也说明被冒名顶替的人士名气上升。他们表示,这种做法并非黑色宣传,而是一个玩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