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机场逮捕1携带“不明液体”乘客 致航班延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19:56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官员表示,警方23日在伦敦卢顿机场逮捕了1名企图携带“非法物质”登机者,但随后发现,这些所谓的不明物质只是清洁液。

  据报道,位于伦敦北部的卢顿机场一名发言人表示,当地时间23日晨7时30分左右,该名乘客在行李中携带的不明物质在行李区溢出,作为预防措施,机场疏散了行李区的约40名人员。

  而且,因为此事,机场将登机处关闭了45分钟,导致航班延误。一名机场发言人早些时候说,在接到通知,因担心溢出的不明液体污染其他已经被搬上客机的行李,一架本该起飞的君主航空(Monarch Airlines)公司客机在跑道上待命,随后才获准起飞。

  同时,机场对该名乘客展开质询,并对“不明液体”进行调查。机场方面强调,本次事件与恐怖主义活动没有关联。

  最终的调查结果发现,这些不明液体只是清洁液。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