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帖称环保副局长驾车撞死人 当地交警迅速回应

来源:红网
2010年07月24日01:12

  岳阳市交警迅速回应“环保局副局长撞死人”

  网友帖文:牛!平江县环保局副局长开车撞死人

  红网7月23日讯(记者 肖雄)23日上午,岳阳一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称平江县一副局长“开车撞死人之后又撞死人”。岳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迅速回应。

  网友“正义之”称,平江县环保局某副局长在当地平伍公路“在撞死人逃离现场之后又撞死了人怎样办?私自了结就行”。网友“老干新兵”还质问该副局长所使用是公车还是私车。

  晚18点53分,岳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以“交警官方发言人”的ID回应,“该案件已经刑事立案,只等对驾驶员的酒精检测结果出来,公安交警部门就可以下达事故责任认定书,并依法将案件按照程序移交有关部门处理。”。另外,“平江县纪委已经介入此案,我支队也会进一步关注该案的进展”。

  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确定,这确系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官方回复。据了解,岳阳市公安局一贯重视网络舆情,对网络上涉警舆情一直重视,并第一时间上传下达,积极处理。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