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曝教师到省政府上访遭殴打 自称感觉很幸运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24日02:35

  教师来上访

  这回“打对了”

  对于“打错门”,很多网友都在追问:是不是打老百姓就对了?一次“打错”的背后有多少次“打对”?有凯迪网友翻出了5月份的一个旧帖《湖北省政府工作人员殴打上访人员》,帖子图文并茂地展示了5月19日有上访者在湖北省政府门口被一光头男子殴打的经历,“两件事的时间、地点、人物均惊人的相似”。

  据帖子描述,5月19日上午9时许,该网友在湖北省政府门前看到有人正在当众殴打一名上访者。上访的是一对抱着孩子的年轻夫妇,打人的则是一个身穿黄色T恤的人高马大的光头男子。“我亲眼看见,他一把揪住男上访者的衣领,恶狠狠地将其摔倒在地,不待人家爬起来站稳,又狠下毒手。孩子被这一幕吓得哇哇大哭,几个保安站在一边冷漠观望。”他把双方对峙时的情形拍了下来。

  记者找到了这名被打的上访者。他叫雷元周,原来是湖北省公安县章庄铺中学教师。为了计划生育的事情,他和妻子5月19日来到湖北省政府上访。当天,他和妻子一人一边,拉开写着“荆州市明星教师公开上访”字样的横幅。横幅还没完全展开,光头男子等几人就出现在他面前,开始呵斥他。雷说“我是有理有据地来上访的……”话没说完就被对方一顿骂了回去,帖子里说的摔打等情节随之发生。

  雷元周说看了政法委副厅级领导夫人被打的新闻,感到自己很幸运,因为自己当时没有被打得那么惨。

  另据记者了解,对于湖北省一厅级干部妻子在省委大院门口被打事件,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罗清泉作出批示:“民警粗暴执勤,殴打群众,性质恶劣,必须依法严肃处理。”

  综合新华社、《南方都市报》报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