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帖曝景德镇邮局“封杀”省委党报 当事者回应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4日01:50
  本报讯 (记者刘刚)7月7日,江西省委机关报《江西日报》曝光景德镇邮局组织员工公费旅游,当日该报在景德镇的许多订户发现,刊发此文的版面缺失,指称景德镇邮局“封杀”省委党报。

  景德镇市邮政局证实缺版事实,称因抗洪导致丢失。

  网帖爆省委党报被“封杀”

  7月22日,江西省大江论坛出现一篇题为《景德镇市邮政局被质疑封杀省级党报 拒绝舆论监督》的帖子,反映7月7日《江西日报》都市新刊版面因刊登景德镇市邮政局组织公款出国游一文,当期报纸在景德镇被“封杀”。

  网帖称,“电子版报纸内容理应跟印刷发行的报纸相同,但景德镇的江先生却发现:《江西日报》电子版上的新闻,竟在邮政局送来的报纸上"消失了"。”

  据了解,《江西日报》是江西省委机关报,景德镇订户以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为主,景德镇全市发行近万份。

  7月7日的《江西日报》,一共ABC三叠12版,《中纪委文件刚下发,景德镇市邮政局仍顶风违纪》一文,刊发在C叠都市新刊头版。在《江西日报》电子版上,记者看到,该报道主要曝光景德镇邮政局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去日本公费旅游后,准备于7月8日组织上次没有去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再旅游。

  7月23日,记者电话连线多名景德镇《江西日报》订户,对珠山区、浮梁县随机调查发现,当天的报纸,C叠4个版缺失,订户自称未留意,“你不提醒的话,我都还不知道。”

  邮局称缺失版已补发订户

  景德镇市邮政局局长张振荣证实缺版事实,缺失版面目前已补发订户。“《江西日报》缺版确有这个事,但因为多种原因,最近部分地区遭遇洪水,邮路不通,影响邮件运输;另外,一些员工工作不到位。”张振荣称,缺失版面已补发订户。但张并未介绍补发时间和具体数量。补发一说也遭到景德镇市珠山区订户否认。

  张振荣称,《江西日报》的发行工作已恢复正常。

  对于组织员工旅游的情况,张振荣称此前报道有些不真实,“邮局是企业,组织员工日本游,是对营销精英的奖励措施,加上员工休假和自费,这是为了企业发展的一种激励措施。”张称,景德镇市纪委正在调查此事,还没有公布结果。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