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暴雨突袭陇海线造成多处塌方 影响多趟列车开行

来源:西部网
2010年07月24日05:06

  暴雨突袭陇海线造成多处塌方 影响多趟列车开行

  西部网讯 7月23日18时30分,陇海线太要至潼关段遭受今年最强暴雨袭击,致使区段内多处地段塌方,泥石流和倾倒的树木阻断了铁路线路,滑坡土方掩埋双向铁轨约1.1公里,致陇海铁路运输中断,影响了多趟列车运行。

  险情发生后,西安铁路局启动紧急预案,路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局安全生产指挥中心和水害现场组织抢险。调集3台装载机、挖掘机和20车道砟、片石等抢险物资,抽调700多名抢险队员全力以赴投入抢险,力争尽快开通线路。西安站开辟退票窗口为受阻旅客办理退票,并通过车站电子显示屏和广播发出通告,提醒准备出行旅客安排好行程。沿途列车及时做好宣传解释和送水供餐工作,最大限度为旅客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